tmsk是真的

胜负已定

松村X飞鸟

OOC

文渣

长时间不出门写文都想不出写什么 原本就文渣这回渣的细碎





“你看啦,放水那么明显,都被剪掉了不是么。”

“没有放水啦,真的不会玩啊。”

“哼,是么, 那你是真的输给我咯。”

“是是”

“那,惩罚游戏,就说「飞鸟大人真是厉害不管什么都听你的」好了。”

松村看着身下一副的得意的斋藤,慢慢将身子弯下,嘴唇对准斋藤的耳朵,带着故意的吐息应了她的要求。随着一阵颤抖,斋藤转过身来,直面眼神中吐露出宠爱与调戏意味的松村

“嗯~ 不要吐气啦,真是的。”

“哈哈,抱歉啦,抱歉抱...”

松村对面前人的可爱笑的眯起了眼,但随后又因为从领子所感受到的拉扯和唇上传来的柔软触感而睁大,她的大脑一时处理不过来视觉神经与触觉以及味觉所传来的反馈,当她明白现在发生了什么时,想撤身却发现两只手早已环绕在自己的颈后,完全没有放松村离开的意思。

不知秒针转了几圈,斋藤感到轻微缺氧而将环绕着的手臂放了下来,擦了擦嘴边不知是谁的唾液,用有些迷离的眼神看着脸红如苹果般的松村,带着些许的喘息对她说道

“哈~什么都...听我的对吧”

“诶...”

“对吧”

“额...嗯...”

“那就...把我抱到床上吧”

甜美的声音直击松村的大脑,脑中逐渐脑补出斋藤在床上时的样子...不对,也许只是困了呢。松村不敢再多想,突然的kiss就已经让她大脑空白,没有更多的余力去分析这种事情。

于是她没太费力的抱起了斋藤,斋藤也将双手环在松村颈后,客厅距离卧室并不远,只需十几步就能走到床边。松村将斋藤温柔的放在床上,本想起身但脖子后环绕着的双手并未松开,反而在向下用力 ,使得松村有些失去平衡,双手压在床上来支撑自己的体重。

看着斋藤的坏笑,松村并不甘心被自己年下所摆布,也上了床,用膝盖和双手支撑,轻眯起眼看着身下的斋藤,本以为能让她意识到自己也会进攻,却没想到斋藤将双腿环绕在了松村的腰部,随后又看到斋藤极其魅惑的舔唇后 松村感到自己腰部有些发软,浑身有些无力,只好改用手肘支撑身体,不让体重压于斋藤身上。

但斋藤也不领情,对着离自己更近的松村,能做的事情也就更多了,本能的察觉到却无法反抗的松村只好任由斋藤随心所欲。

 

 

 

“生气了?”“没有”斋藤看着屏幕上已经输了三次的角色,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对着身旁面无表情的松村轻柔地说道“下一局你赢了的话,我就什么都听~你~的~”“诶...!”......“太狡猾了啦!”“哈哈,看来...”斋藤的手柄已经放在身旁,原本握着手柄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“你很喜欢被我欺负嘛”“才、才没有!”“是么,哦,那我们继续玩游戏吧”说着,斋藤打算再次将手柄拿在手上,但手却被握住,斋藤忍住笑意转头看向脸上泛起红晕的松村“...欺负我”“哼哼~”

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喵Scsyl | Powered by LOFTER